年初销量大增55%:iPhone 11/XR在印度一路飘红

业界
2020
03/16
16:3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尽管在刚过去的1、2月,iPhone在国内的销量因为春节放假、疫情、直营店关闭等原因出现下滑(信通院数据2月同比跌幅6成),可在13亿人口大国印度,却呈现出另外一幅画面。据外媒报道,今年1、2月份,iPhone在印度市场的发货量同比暴增55%,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XR为主要推手。

早年,iPhone因为高定价在印度市场推广不利,但随着富士康、纬创等在印度设厂实现本地化代工,以及iPhone 6s等老型号的开疆拓土,印度消费者对苹果手机越来越认可。

事实上,供应链本地化后,iPhone在印度的售价不再高企,且苹果这两年主动推出iPhone 11/XR等相对亲民的型号。

2月底,苹果CEO库克表示,计划明年底前在印度开设第一家直营旗舰店。库克称“印度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人口基数很大的无与伦比国家,我非常相信苹果在印度的市场机会”。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1/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