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月在中国交付3958辆车 占中国电动车市场1/3

业界
2020
03/10
16:5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上个月在中国市场交付了近三分之一的电动汽车。

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份交付了3958辆车,约占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总量的30%。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车有多少卖给了客户,因为这些数字代表的是特斯拉批发给经销商的数量。尽管如此,特斯拉的业绩依旧亮眼。

当本月晚些时候特斯拉的注册数据出炉时,投资者将更好地了解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根据中国汽车信息网的数据,今年1月,特斯拉的注册量较去年12月减少了46%至3563辆。该网站基于汽车购买的保险来收集行业数据。

特斯拉的一名代表拒绝就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月度数据置评。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0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车正式下线,并举办了庆祝活动。
业界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乘用车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份交付了中国近三分之一的电动汽车,表明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
业界
特斯拉继去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赶超比亚迪之后,目前又从比亚迪手上夺走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冠军的宝座。
业界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将特斯拉Model 3评为2020年最佳电动汽车。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特斯拉早期的成功激励了众多竞争对手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其中以日产Leaf和通用汽车(的Chevy Bolt为首...
业界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将其能源业务扩展到中国,该公司已在中国市场招聘太阳能项目以及储能项目经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