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在中国招聘太阳能项目经理

业界
2020
03/07
16: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示:今年1月12日在德国柏林,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出席由德国一家报纸举办的汽车大奖“Das Goldene Lenkrad”颁奖活动。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将其能源业务扩展到中国,该公司已在中国市场招聘太阳能项目以及储能项目经理。

这两个职位出现在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标志着公司首次考虑在中国招聘适合此类职位的人才。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月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将“很快”宣布在中国和欧洲开展太阳能项目的时间表,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其中一个帖子说,特斯拉正在招聘为商业或住宅客户设计和实施太阳能项目的项目经理,而另一个帖子则在招聘开发光伏储能项目的经理。

这些职位的招聘广告称,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共耗资20亿美元,去年年底开始生产中国制造的Model 3电动轿车。

2016年,特斯拉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州的SolarCity,从而进入了太阳能行业,并表示希望发展自己的能源业务。

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包括太阳能屋顶Solar Roof,这是一种看起来像普通屋顶瓦片的发电系统,以及能储存太阳能电池板所产生电力的储能设备Powerwall。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已悄然启动中国太阳能屋顶业务的招兵买马。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周四大幅下跌,延续了过去一周的剧烈震荡,紧张不安的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对经济造成的影响继续感到担忧。
业界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周三公布了电动汽车战略,展示了大约12款产品。
业界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投资者逢低吸纳和各国央行保证随时准备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任何经济影响的推动,美国三大股指周一大幅上涨,创下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他将出席即将到来的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Giga Berlin的奠基仪式。预计该仪式将于2020年3月下旬举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