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月份交付中国近1/3电动汽车 全年销量有望达到50万辆

业界
2020
03/10
10:0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份交付了3958辆新能源汽车,约占全国新能源汽车总量的30%,这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1000 (2)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乘用车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份交付了中国近三分之一的电动汽车,表明其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

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份交付了3958辆新能源汽车,约占全国新能源汽车总量的30%,这是“相当不错的表现”。由于中国乘用车协会通常不会在月度简报会上公布特斯拉的销售额,因此无法立即获得特斯拉的比较数据。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交付的这些车辆中有多少卖给了客户,因为这些数字代表了向经销商的批量交付。尽管如此,特斯拉的业绩也依然亮眼。

本月晚些时候,当注册数据公布时,投资者将更好地了解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情况。数据先是,特斯拉1月份的注册量比去年12月下跌了46%,至3563辆。 特斯拉的代表拒绝就该公司在中国的月度数据置评。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认为,特斯拉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汽车不太可能像它预期的那样多,这削弱了该公司股价最近反弹的关键驱动力。

不过,他认为特斯拉今年晚些时候需求会复苏,并表示其今年销售50万辆汽车的总体目标仍有可能实现。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继去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赶超比亚迪之后,目前又从比亚迪手上夺走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冠军的宝座。
业界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将特斯拉Model 3评为2020年最佳电动汽车。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特斯拉早期的成功激励了众多竞争对手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其中以日产Leaf和通用汽车(的Chevy Bolt为首...
业界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将其能源业务扩展到中国,该公司已在中国市场招聘太阳能项目以及储能项目经理。
业界
特斯拉已悄然启动中国太阳能屋顶业务的招兵买马。
业界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周四大幅下跌,延续了过去一周的剧烈震荡,紧张不安的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对经济造成的影响继续感到担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