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关闭英国唯一授权门店:用户可在官网选购

业界
2020
03/09
10:2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有外媒报道称,小米已于3月5日关闭英国唯一的授权门店。同时,该门店官方推特账号也显示关闭状态。不仅如此,该门店所在Westfield购物中心官网也显示店铺将不再营业。

英国门店官方推特

据悉,小米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进军英国市场,首家在英授权门店于同年11月18日在伦敦开业。当时,小米凭借多款高性价比产品赢得广泛关注,其中就有小米8 Pro手机。随后两年中,小米继续扩展发展版图,并成功进驻更多国家市场。期间小米收获颇丰,这也在其产品中有所体现。

Westfield购物中心官网显示小米英国门店关闭

至今,小米在英门店营业未满两年,关闭原因尚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关闭门店不会影响英国消费者选购小米旗下手机及其他类别产品,用户可通过小米英国官网或其他官方渠道进行购买。小米近年来的发展势态有目共睹,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未来更好的发展。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5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发微博透露,当天小米10 Pro第二次开放购买,“一款五六千元的手机,现货加上全款预定,到现在已接近10万台”。
业界
2月8日消息, 小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2月13日发布小米手机10,并决定首次通过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业界
1月6日消息 昨日下午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正式官宣加入小米手机,随后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也转发了王晓雁的微博并表示:“诚邀天下英才,共创新的十年”。
业界
12月9日消息 小米手机今日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同时首款进入日本市场的手机便是小米CC9 Pro的国际版本Mi Note 10。
业界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CC 9 Pro确认将于11月5日发布,从微博海报来看,小米CC 9 Pro将配备高达1亿像素的相机,这也意味着1亿像素的手机将量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