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10将于2月13日发布 卢伟冰:对产业充满信心

业界
2020
02/08
17: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8日消息, 小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2月13日发布小米手机10,并决定首次通过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小米手机10将于2月13日发布 卢伟冰:对产业充满信心

据了解,有研究机构SA发布分析报告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中国智能手机将受到不利影响。分析预测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在今年一季度会有超过30%的下滑。在手机行业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小米10发布会是疫情后的首场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小米手机微博评论区发现,包括三星显示、汇顶科技等供应商也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小米10新品发布。整个行业内上下游供应商都期望并需要一场旗舰发布会来激活高端5G市场,提振业界信心。

小米手机10将于2月13日发布 卢伟冰:对产业充满信心

此外,小米集团公司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感谢所有人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于产业拥有充分的信心,我们对于小米10拥有十足信心。

小米手机10将于2月13日发布 卢伟冰:对产业充满信心

此前雷军表示,小米10全线采用LPDDR5 ,不仅会搭载美光的LPDDR5内存,同时也会搭载三星的LPDDR5内存。根据目前已掌握的信息显示,小米10系列均采用左上角挖孔曲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后置108MP竖排四摄。根据此前曝光的3C认证信息显示,型号为M2001J1E、M2001J1C的小米5G新机最高支持66W快充。

雷军说,上游和渠道都希望小米不要推迟太久,大家期望一场成功的旗舰产品发布能提振行业信心,开个好头,带动需求把上下游整体良性运转带动起来。

“我们要有信念,生活可以被肺炎影响,但绝不会被肺炎打败。”雷军说,每次经历灾难考验,都会让人对生活更加热爱,更加认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卢伟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