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欢迎小辣椒创始人加入小米 下一位加入的会是谁?

业界
2020
01/06
1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6日消息 昨日下午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正式官宣加入小米手机,随后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也转发了王晓雁的微博并表示:“诚邀天下英才,共创新的十年”。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直言:“欢迎晓雁总,阵容太强大,有点膨胀了。”王晓雁则表示:“哥,目前这情况,过完三月看看能不能膨胀。”

从早前小米公布的最新组织调整文件来看,小米中国区将成立三大销售部门以及区域管理部,而王晓雁为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二部总经理,负责电商一部、电商二部、电商三部业务。

原金立总裁卢伟冰、原联想原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纷纷加入小米,不知下一位加入小米的会是哪位。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小辣椒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