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发布CC 9 Pro,1亿像素手机将量产

业界
2019
10/28
16:33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2

10月28日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CC 9 Pro确认将于11月5日发布,从微博海报来看,小米CC 9 Pro将配备高达1亿像素的相机,这也意味着1亿像素的手机将量产。

小米方面表示,其与三星专门定制了一颗1/1.33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它和市面上常见的4800像素一样,都采用了0.8um像素单位大小,但传感器面积变大了,相比4800万传感器,面积是它2倍之多,这也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手机传感器。

日前,小米集团召开了5G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围绕5G+AI+IoT展开,推出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提出“环绕屏”概念,屏占比超过180%,突破了“亿级像素”门槛,并且定价给出了小米手机历史上空前的19999元高价位。

自从拆分Redmi品牌以来,Redmi品牌和小米品牌分别被赋予了不同的内涵,业内人士表示,小米产品正在由“性价比”路线向中高端路线转移。与此同时,小米方面强调小米电视将全力冲刺中高端电视市场,此次发布会,小米将推出小米电视5。

此外,小米可穿戴设备将再添一员——小米手表,这将是小米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手表。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9月24日举行小米5G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机两款5G手机,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业界
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自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销售超过一亿部智能手机,成为印度市场第一个在5年内销量过亿的手机品牌。
业界
7月26日消息 今日,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60万部,同比增长3%,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为数不多有所增长的市场之一。
业界
同时,手机和AIoT都是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今年1季度,小米IoT及生活消费品收入已经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56.5%。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