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9月24日发布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机

业界
2019
09/16
14: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6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9月24日举行小米5G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机两款5G手机,还有全新MIUI 11系统与新款小米电视。

小米:将于9月24日发布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中国手机品牌小米自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销售超过一亿部智能手机,成为印度市场第一个在5年内销量过亿的手机品牌。
业界
7月26日消息 今日,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60万部,同比增长3%,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为数不多有所增长的市场之一。
业界
同时,手机和AIoT都是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今年1季度,小米IoT及生活消费品收入已经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56.5%。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手机
金立手机破产,美图手机卖身小米,锤子手机几无消息,魅族手机风雨飘摇,中小手机玩家几乎没有生存空间,沦落为others,而国产手机前四名“华为、小米、OPPO、vivo”掌握着近80%的中国手机市场,已形成四...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