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FO周受资:手机是小米不能打输的仗

业界
2019
07/03
16:39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7月3日,证券时报·e公司与老虎证券一道走进小米,与公司CFO周受资进行一场深度对话。2019年以来,小米推出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对于公司持续重视手机的原因,小米CFO周受资表示,手机是IoT市场中最重要的产品,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有3万亿美元规模,手机是小米不能打输的仗。同时,手机和AIoT都是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今年1季度,小米IoT及生活消费品收入已经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56.5%。

【来源:证券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手机
金立手机破产,美图手机卖身小米,锤子手机几无消息,魅族手机风雨飘摇,中小手机玩家几乎没有生存空间,沦落为others,而国产手机前四名“华为、小米、OPPO、vivo”掌握着近80%的中国手机市场,已形成四...
手机
随着小米手机高端化步伐启动,未来的手机配置会更高,支持更高端的摄像技术。不过,Light的产品尚未经过市场严格的竞争,小米与之合作,是否能复制华为与徕卡的成功合作,将成为未来一两年内关注的话题。
手机
红米品牌独立后,在国内发布的首款产品为红米Note 7,年后还会带来升级版的红米Note 7 Pro。小米和雷军也已经确定,骁龙855红米旗舰机型也已经在研发中。和小米分家后,红米也将会摆脱束缚,进入旗舰市场...
手机
1月19日消息,一份来自小米的文件显示,“经国际业务管理层研究决定,集团组织部考察,CEO批准,为尽快推动小米非洲业务的拓展,成立非洲地区部,由汪凌鸣负责,向王翔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