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百元机曝光:简化版原生系统加持 或主打东南亚市场

手机
2019
01/25
12:0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红米品牌独立后,在国内发布的首款产品为红米Note 7,年后还会带来升级版的红米Note 7 Pro。小米和雷军也已经确定,骁龙855红米旗舰机型也已经在研发中。和小米分家后,红米也将会摆脱束缚,进入旗舰市场。当然,红米以往的入门低价产品,应该也不会被放弃。

近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一款红米新机的各项信息,配置信息、外观都一览无余。先看下曝光出来的宣传海报,这款红米新机的正式名称为Redmi Go,是一款入门产品。

配置方面,红米Go没有什么亮点,处理器为骁龙425,存储组合为1+8GB,屏幕为5吋720P,相机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充电功率只有5W。这款手机可以看到很多缩水的地方,例如它只支持2.4Ghz WiFi,充电口也是Micro USB规格。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也没有太多可说之处,没有全面屏机身,额头下巴都比较宽,还配备了以往安卓机上常见的三大电容按键。

红米Go搭载的系统为安卓8.1,但为Android Go版本,在部分功能和应用上做了简化,以让系统在配备不高的产品上也能正常使用。

总的来说,红米这款新机是一款配置比较低的入门百元机,主要卖点在于搭载了相对比较新的安卓系统、支持双卡双4G,可以满足最最基础的需求。当然,如果用来玩游戏、运行比较高负载的应用的话,就不太现实了。

另外,这款红米手机将会在菲律宾发售,应该是主打东南亚市场,适用于从功能机向智能机转换的人群。以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情况来看,它在国内发售的可能性极低。毕竟,现在骁龙660机型已经可以千元左右买到,百元机中,也很难看到骁龙425这种相对低端的芯片。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手机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