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与西班牙在线流媒体平台 Filmin 达成合作

业界
2019
12/13
18: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日前华为在西班牙正式推出华为 MediaPad M6 平板电脑,并与西班牙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 Filmin 签署协议,允许用户在华为视频上使用其流媒体服务。购买华为 Mate30 Pro 及 MediaPad M6 的用户还将获得为其一年的 Filmin 高级订阅服务,一年后则需自费续费该服务。

据悉,由于缺少 GMS 的支持,华为正加大 HMS 的基础构建,除了激励开发者的 " 耀星计划 " 之外,华为应用市场、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云空间、华为主题等 HMS Apps 也相继在全球推出。作为 HMS 的核心套件,华为视频与流媒体服务商合作,在缺少 GMS 的地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集微网,韩国先驱报报道,业界普遍预计,三星今年有望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但它与其竞争对手华为的市场份额差距正逐步缩小。
业界
12月9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签发了总裁办电子邮件,任正非在公司组织变革思路研讨会上做了讲话。
业界
据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明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在海内外同步推进;鸿蒙系统的全面开源也将在明年8月正式开放。
业界
12月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