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手机、PC外,华为终端产品2020年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

业界
2019
12/09
15:06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12月9日讯,据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明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在海内外同步推进;鸿蒙系统的全面开源也将在明年8月正式开放。

王成录表示,华为手机仍然会优先选用安卓,只有在实在用不了的情况下才会采用鸿蒙。此外,鸿蒙系统也在不断完善和成熟的过程中,预计明年8月鸿蒙系统将正式全面开源。

2019年8月9日,华为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鸿蒙OS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它将适配手机、平板、电视、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多终端设备。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IFA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手机继续不被允许使用谷歌服务,会考虑使用鸿蒙系统,所以第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产品可能是明年3月发布的华为P40。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鸿蒙系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