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测试:锁服不锁区,只能微信扫码登录

业界
2019
12/10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消息 今天凌晨,国行Switch已经正式开售,售价为2099元,主机自带《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体验版,完整版售价299元。主机上市之后,不少游戏媒体已经发出了上手和评测,综合媒体信息,国行Switch锁服不锁区,只能用微信扫码登录。

根据A9VG的测试信息,国行Switch只能微信扫码登录,不可用账密登录,微信登录之后便会自动生成国服的账号。

另外,关于网友关心的是否锁区锁服方面,国行Switch可以玩海外版卡带,也能更新补丁,但是不能更新DLC,卡带版马车8的联网功能也不可用。国服和外服账号无法添加好友,外服设备也不能登陆国服账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wi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鉴于任天堂有着为自家掌机发布各种衍生版本的习惯(比如3DS),玩家们很是期望Switch也能获得同样的待遇。
业界
腾讯发公告称,将于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发售日期及定价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业界
回首iQue DS国行往事, Switch会走向哪里?
手游
从现在腾讯的游戏布局上来看,其在游戏领域尚未触及的重要版块——只有主机和掌机市场。
手游
 腾讯代理国行Switch的消息,终于有了眉目。2019年4月18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的公示,根据公示目录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