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任天堂已在东南亚投产两款Switch新机

业界
2019
06/15
14:53
cnbeta网站
分享
评论

鉴于任天堂有着为自家掌机发布各种衍生版本的习惯(比如3DS),玩家们很是期望Switch也能获得同样的待遇。今年3月份的时候,《华尔街日报》曾透露任天堂在酝酿两款Switch的衍生版本。现在,这家外媒又表示其已在东南亚投入生产,且有望在2019年的假日购物季开售。

4.jpg(图自:LetsGoDigital,via:SlashGear)

传闻称两款新Switch主机分别为Lite和Pro版本,但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任天堂并没有为我们带来任何惊喜。

《华尔街日报》指出,两款Switch新机的其中一款,看起来与已上市的机型类似,只是硬件功能上更加强大。

至于另一款价格更加实惠的入门级Switch新机,或许会携手《宝可梦:剑与盾》,掀起又一轮销售的高峰。

【来源: cnbeta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Swi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