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传播淫秽物品案开庭 王欣否认起诉书指控业界

砍柴网 / cnbeta网站 / 2016-01-08 01:08
海淀法院于今日上午公开审理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及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检方指控,快播公司及其主管人员王欣等4人以牟利为...

海淀法院于今日上午公开审理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及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传播淫秽物品牟利一案。检方指控,快播公司及其主管人员王欣等4人以牟利为目的,放任快播被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网上传播,快播公司及四名被告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

快播传播淫秽物品案开庭 王欣否认起诉书指控

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单位快播公司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基于流媒体播放技术,通过向国际互联网发布免费的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简称QSI)和快播播放器软件的方式,为网络用户提供网络视频服务。期间,快播公司及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以牟利为目的,在明知上述QVOD媒体服务器安装程序及快播播放器被网络用户用于发布、搜索、下载、播放淫秽视频的情况下,仍予以放任,导致大量淫秽视频在国际互联网上传播。

对于检方的指控,王欣当庭表示,”我公司不承认起诉书的指控。”王欣称,公司是无罪的,公司从成立以来到关闭都是从事技术研发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