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百度媒体号到底玩哪出?业界

砍柴网 / 综合 / 2016-01-15 16:18
最近的自媒体是越来越火了,自媒体平台多来是数也数不清了,专门推出百度媒体号可见百度对移动端的重视,相信有百度搜索流量导入不是问题,所以强烈建议做自媒体的朋友们入...

所谓流传,应是无风不起浪,例如近期的美丽说和蘑菇街合并一案,早前也曾传闻二者将合并,那时两家对此事都予以否认至于百度媒体号是否上线、具体注册入口在哪,小编还未曾知晓。

百度媒体号是百度继百度百家之后又推出的一个自媒体平台,同时百度媒体号已经可以申请入驻了,目前支持的入驻账号类型有: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它组织,这5种类型。

目前自媒体概念越来越火,各个大佬都想分一杯羹,今日头条自不必说,一点资讯紧跟其后,百度之前推广了百度百家,腾讯推了天天快报,还有诸如搜狐自媒体平台,凤凰自媒体平台等,再加一个羞羞哒哒的新浪自媒体,对于想内容创业的人来说,是不错的机会。

之前的百度百家是百度新闻源,但是对草根非常的不友好。对于大咖各种政策和流量倾斜,但是草根的阅读量少的可怜,所以也变成了大咖软文集中营,对于有田笔记这样的站长来说,百度百家也只能做为一个外链发布平台而已了。目前百度推出媒体号,有田笔记分析,百度应该是对标“今日头条”和“天天快报”,在用户碎片时间上分一杯羹。

据悉:“百度媒体号平台”是百度移动搜索对媒体及内容合作伙伴所开放的内容分发渠道。通俗理解就是针对移动端的自媒体平台!

在百家推出来,百度又打算推出媒体号。

同时百度媒体号已经可以申请入驻了,目前支持的入驻账号类型有: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它组织,这5种类型。

最近的自媒体是越来越火了,自媒体平台多来是数也数不清了,专门推出百度媒体号可见百度对移动端的重视,相信有百度搜索流量导入不是问题,所以强烈建议做自媒体的朋友们入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