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崩了?系机房网络短暂抖动,一切已正常

业界
2019
12/06
00:47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支付宝刚刚在微博对此事回应称,机房网络出现短暂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已经恢复正常,大家的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影响。

根据 V2EX 社区和微博用户浏览,今天下午部分地区用户在访问移动端支付宝 APP 的时候提示 " 忙不过来,客官请稍后。系统繁忙,请稍后测试 " 的字样,无论是通过 WiFi 还是 4G 网络均显示该提示。领支付宝积分和转出功能都无法使用,部分用户还反馈称无法登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

目前# 支付宝崩了已经上微博热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商业市场竞争加剧,消费者和商户需求不断发生变化,移动支付的市场格局正在被重塑,与之而来的是服务商和支付巨头也在调整彼此的关系。
业界
10月22日,三星Galaxy S10、Note 10等设备出现指纹识别漏洞,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关闭相关机型的指纹登录功能。
业界
蚂蚁金服表示:“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俄罗斯合作伙伴们一道,让更多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受益。”
业界
9月27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费者向饭店老板周女士电话预订6份快餐。周女士表示需要先用支付宝转账付款。
业界
近日,腾讯正在孵化信用支付产品的消息不胫而走。有媒体报道,该产品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