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月2日举行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最受欢迎app

业界
2019
11/19
08: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消息 据GSMArena消息,苹果已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及各界朋友参加12月2日在纽约举行的特别活动。邀请函显示苹果将在本次活动上公布2019年度苹果应用商店最受欢迎的应用及游戏

苹果12月2日举行发布会,公布2019年度最受欢迎app

报道中称,这似乎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完全围绕应用程序安排的特别活动。苹果公司每年都会举办苹果设计大奖(Apple Design Awards)从而评选iOS和macOS上最好看的应用程序,但结果通常是在网上公布的,没有举行线下活动;这次的活动也从侧面证明苹果对开发者的重视,毕竟其反复强调“开发者对产品成功是相当重要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此前已经在iPhone XS系列上首次采用了超级视网膜显示屏,并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和Pro Max上得到了延续。
业界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五表示,APPle TV+的推出及苹果进军数字服务领域,可能帮助该公司未来六年内广告收入增加逾五倍,达到每年110亿美元。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智能手机销售陷入停滞不前,苹果越来越多地寻求通过Apple News+、Apple Music和Apple TV+这样的订阅服务来推动增长。
业界
11月5日消息 据9to5mac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将启动一项价值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5.6亿元)的计划,以解决加利福尼亚州的住房危机,苹果希望在其本州解决房价飞涨的问题。
业界
11月2日消息 苹果已经正式向特朗普政府提出针对自家iPhone、Mac等产品的关税豁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