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将多项付费服务捆绑订阅 或于2020年推出

业界
2019
11/15
08:4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智能手机销售陷入停滞不前,苹果越来越多地寻求通过Apple News+、Apple Music和Apple TV+这样的订阅服务来推动增长。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可能会将其各种付费服务捆绑起来,以提高总体订户数量,这种超级捆绑包最早或于2020年推出。

苹果现在有四大订阅服务,包括Apple News+、Apple TV+、Apple Music和Apple Arade。该公司对这些服务最大的担忧就是如何推进增长,而不是获取利润。为此,苹果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来吸引用户尝试这些订阅服务,包括为购买新设备顾客提供一年免费Apple TV+服务,以及将Apple TV+与Apple Music捆绑起来吸引学生订阅。

将这些服务捆绑起来对苹果来说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考虑到亚马逊的“超级捆绑包”Amazon Prime取得巨大成功的情况下。此举会将客户锁定在苹果的设备生态系统中,创造定期的收入流,并提供大量的增长机会。

苹果捆绑包可能从新闻、电视和音乐开始,随后也可能囊括iCloud,甚至是由Apple Card支持的信用卡交易。与此同时,鉴于苹果存在iPhone Upgrade Program,每年向用户收取升级手机的月费,未来的苹果超级捆绑包甚至可能包括现成的硬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付费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