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Razr 2019 发布,售价 1500 美元

业界
2019
11/15
22:58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摩托罗拉今日在洛杉矶发布 Razr 2019 系列折叠屏手机。全新 Razr 2019 内置高通 Snapdragon™710 处理器,机身内存 6G,存储空间 128GB,屏幕全长 6.2 英寸,16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带有夜视功能及 Google Lens 功能,可识别图片和文本,涡轮动力充电,电池容量 2510 毫安。机身展开尺寸为 72 x 172 x 6.9mm,折叠尺寸为 72 x 94 x 14mm。总重量为 205 克,内屏幕采用 6.2 寸可折叠 p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142 x 876,外屏幕为 2.7 寸 gOLED 屏幕,分辨率为 600 x 800,机身防水设计。

12 月 26 日起开通网络预定,并于 2020 年 1 月 9 日在商店和网上发售,Verizon24 个月分期,每月 62.49 美元,总价约 1500 美元。

Razr 2019 在外观上延续了 2004 年的爆款 Razr V3,首次发布于 2004 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