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自家支付系统:独立于天秤币体系

业界
2019
11/13
12: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推出了一款名为Facebook Pay的新支付系统。用户可以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上使用Facebook Pay,用户可以使用Facebook Pay向朋友们汇款,购物,甚至向募捐者捐款。这项服务将独立于Facebook计划发布的Calibra钱包以及Libra网络。据Facebook称,Facebook Pay“建立在现有金融基础设施和合作伙伴关系上”。

Facebook推出自家支付系统:独立于天秤币体系

据悉,Facebook计划本周开始在Messenger和Facebook上推出Facebook Pay。最初这款支付应用可进行资金筹集、点对点支付、活动门票支付、游戏内购买,以及为Facebook Marketplace页面上的商品或服务进行支付。Facebook负责市场和商务的副总裁Deborah Liu解释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计划将Facebook Pay推广到更多的用户和诸如Instagram和WhatsApp等地方。”

Facebook Pay应用将出现在Facebook或Messenger应用程序的设置栏中,将支持大多数借记卡、信用卡和PayPal。目前Facebook正在使用Stripe、PayPal和其他公司来处理这些支付。

Facebook没有透露这一支付系统何时能在其所有应用中使用,也没有透露何时能在全都世界范围内推出。就在几周前,大量支付公司退出了Facebook的Libra项目。支持Facebook Pay的PayPal也是第一批与Libra Association划清界限的公司之一。

如今美国所有主要的支付处理公司都退出了Facebook发起的Libra Association联盟,这让Facebook面临一项艰巨任务:在人们对Facebook信任处于历史低点之际,如何让政府相信Libra数字货币。但这一切并未阻止Facebook推出一个更传统的支付系统。

Deborah Liu说:“Facebook Pay是我们正在进行工作的一部分,目的是让我们的应用程序用户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地进行商务活动。”“我们将继续开发Facebook Pay,并让它对我们的应用程序用户更有价值。”

Facebook推出自家支付系统:独立于天秤币体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周一宣布了新的品牌,希望它能把包括WhatsApp和Instagram在内的更广泛的应用家族与Facebook社交网络区分开来。
业界
面对Facebook将带头发行加密货币Libra的威胁,欧盟机构提出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对策:发行全地区共同的数字货币。
业界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Facebook开始对旗下几大社交工具进行整合或互联互通,通过“抱团”以防止外界分拆公司的呼声变成现实。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刚刚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健身跟踪设备公司Fitbit。但很显然,这家搜索巨头并不是唯一一家有意收购Fitbit的科技公司。
业界
英国政治咨询企业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曝光一年半后,Facebook(脸书)与英国网络安全监管机构之间的“战争”终于落下帷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