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又给小扎添堵:嘲讽Facebook新Logo

业界
2019
11/06
16:1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Facebook周一宣布了新的品牌,希望它能把包括WhatsApp和Instagram在内的更广泛的应用家族与Facebook社交网络区分开来。

1000 (1)

美国的科技巨头中,一些掌门人是相互不入法眼的“对头”,时常掀起网络口水战,这当中的一对是推特首席执行官多西和Facebook掌门人扎克伯格。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多西和扎克伯格的口水战再一次升级,多西嘲讽了Facebook新推出的标志(Logo)。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在推特账号上,多西取笑了Facebook的新公司标志,嘲讽其和过去相比变成了全部大写字母的设计。

Facebook周一宣布了新的品牌,希望它能把包括WhatsApp和Instagram在内的更广泛的应用家族与Facebook社交网络区分开来。

多西发布了一个简短的帖子,即“来自TWITTER(公司)的Twitter”,嘲讽Facebook的新设计。外媒称,这个帖子代表了多西公开抨击扎克伯格的最新举动。

上周,就在Facebook公布财报之前几分钟,多西宣布推特将不再允许在其网站上发布政治广告。多西没有点名扎克伯格,但是抨击了扎克伯格围绕政治广告的长期言论,称禁止在推特上发布广告的举措与言论自由无关。

多西对Facebook的其他冒犯更加明显。本月早些时候,当被问及是否会加入Facebook的天秤币计划时,多西说“绝对不会”。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扎克伯格 推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