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专利显示 Surface Duo Android 手机可能配备薄型摄像头模块

业界
2019
10/24
00:57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Surface Duo Android 手机离发布还有一年时间,但我们已经看到证据表明,这款手机在发布时可能看起来有些不同。最近的一项发现显示,微软正在考虑在 Surface Duo 背面提供一个巨大的摄像头模块,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拍照体验。

根据一项新的专利申请显示,微软正在研发一种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相机成像系统模块。微软在专利资料当中表示,设计薄型移动设备是当前趋势,这种外形得益于将薄型成像设备容纳在移动电子设备内部。

在专利文件中,微软解释了一种成像系统,该成像系统包括一个光学模块,并包括一个透镜组,光线通过透镜组传输到图像传感器。专利的图像传感器和一个光学模块是可移动的,这在双屏Surface Duo 上应该很有意义。

微软在专利文件当中透露,该成像设备包括工作和非工作状态的结构。图像传感器和光学模块在该结构中是可移动的。为了进入工作状态,光学模块沿光轴延伸,并且图像传感器在延伸的光学模块下方水平移动。在进入非工作状态时,图像传感器将移开,为光学模块返回留出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云计算领域,谷歌公司显著落后于行业领先的竞争对手亚马逊,目前正在通过各种措施进行追赶。
业界
微软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假日购物季即将到来,所有最大的科技公司都会来争抢你的钱包。在苹果占统治地位的硬件市场,其他大科技公司如谷歌、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都在乐此不疲地投钱打造属于自己的硬件产品,以吸引...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可能是微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收购年度之一。
业界
据外媒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周三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