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Laptop 3 AMD 版评测出炉,Vega 9 核显超 MX 150

业界
2019
10/24
00: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不久前,微软发布了 15 英寸的 Surface Laptop 3 AMD 版本,搭载了半定制的 R5 3580U,CPU 部分不变,但是 GPU 从 Vega 8 升级到了 Vega 9,而且频率也有所提高,那么 GPU 性能到底提升了多少呢?一起来看一下 AnandTech 的评测吧。

从 GPU-Z 上看,Vega 9 采用的是 14nm 工艺,GPU 频率为 1300MHz,分配了 2GB 内存作为显存。

从 3DMark 理论跑分来看,微软 Surface Laptop 3 的 Vega 9 核显性能高于华为 MatebookX Pro 的 MX 150 独显,也高于上一代 R7 2700U 中的 Vega 10 核显。

与基准测试不同,在《Dota 2》中,Vega 9 的帧数就不如 MX 150 了,而且差距明显。可能是出于优化的原因,Vega 的实际游戏表现不如 i7-8550U 的核显。在《古墓丽影》中,Vega 9 和 R7 2700U 中的 Vega 10 性能表现差不多,落后于 MX 150,更是远不如 GTX 106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云计算领域,谷歌公司显著落后于行业领先的竞争对手亚马逊,目前正在通过各种措施进行追赶。
业界
微软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假日购物季即将到来,所有最大的科技公司都会来争抢你的钱包。在苹果占统治地位的硬件市场,其他大科技公司如谷歌、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都在乐此不疲地投钱打造属于自己的硬件产品,以吸引...
业界
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9年可能是微软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收购年度之一。
业界
据外媒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周三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