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发布!蚂蚁金服、大疆、网易云音乐等上榜

业界
2019
10/23
02: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首份《2019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Hurun Global Unicorn List 2019),全球估值 10 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初创企业排名,上榜企业创办不超过 10 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未上市。这是胡润研究院继六次发布中国独角兽季度指数后,首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

胡润研究院指出,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现全球有 494 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在 24 个国家的 118 个城市。它们平均成立于 7 年前,平均估值 239 亿人民币,总估值 11.8 万亿人民币。蚂蚁金服、字节跳动、滴滴出行、Infor、JUUL Labs、陆金所、爱彼迎、SpaceX、WeWork、Stripe 为全球独角兽前十名。另有快手(14 位)、大疆(15 位)、网易云音乐(224 位)等中国公司上榜。

全球独角兽公司仅分布在全球 24 个国家的 118 个城市。中国超过美国,以 206 比 203 领先,中美两国拥有世界 80% 以上独角兽公司。欧洲有 35 家独角兽公司。印度和英国则分列三、四位。

按城市排名,北京以 82 家位列第一位,领先于旧金山的 55 家,上海 47 家排名第三,纽约 25 家排名第四,杭州以 19 家进入前五,深圳 18 家排名第六,南京以 12 家排名第七。

《2019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前五十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