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测试项目负责人唐娜姐离任

业界
2019
10/08
23: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Windows Insider 计划负责人 Dona Sarkar 在推特宣布即将离任,但会在微软担任新职务,她将加入 Microsoft 开发人员关系团队,领导对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Microsoft Flow,PowerApps,Power BI)的宣传。

"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新领导者,"Windows and Education 的 CVP Eran Megiddo 今天写道。" 与此同时,我和 Insider 团队(包括 Brandon,Jennifer,Blair,Jason,Vivek,Eddie)都希望在我们运送新版本时继续与您保持联系。"

多年来,Dona Sarkar 在 Windows Insider 计划中做出了很多出色的工作,她发起了 "#Insiders4Good" 计划,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内部人员创造性地解决 Microsoft 产品的问题,在她领导下 Windows Insider 团队还增加了测试者的参与度。

除了在微软工作外,Sarkar 还是作家兼时装设计师,祝愿她在微软担任新职位时一切顺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在报道中称,原微软员工于伟“赚25亿”、“搞定盖茨成为微软合伙人”、“带领必应团队起死回生”……
业界
9月18日,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宣布,计划回购多达400亿美元股票,并将其股东派息提高11%。此举继续维持了公司与股东分享大量现金的记录。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纷纷突破一万亿美元的市值大关,这些公司对于股东的回报计划也变得越来越慷慨,纷纷增加了股票回购计划并且增加了股息分配。
业界
9月17日消息 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是,微软今天宣布了将于2020年组织的重大活动的时间表。
业界
微软将在 10 月份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 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 等新款产品。目前的 Surface Laptop 2 是一款适合所有解决方案的单一尺寸,仅适用于 13.5 英寸的屏幕尺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