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四项重大活动,2020开发者大会5月19日举办

业界
2019
09/17
16: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消息 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是,微软今天宣布了将于2020年组织的重大活动的时间表。微软Build年度开发者大会将于2020年5月19日至21日举行。而微软Inspire合作伙伴会议将于2020年7月20日至24日举行。微软商业应用峰会将于2020年4月20日至21日举行。

Microsoft Ignite- 适用于IT专业人员、决策者、实施者、架构师、开发人员和数据专业人员。此活动提供了探索最新工具,接受深入技术培训并获得Microsoft专家解答具体问题的机会。超过26000名参与者加入学习、联系和探索微软所提供的东西,这是现实与想象力相结合的地方。将在2019年11月4日至8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

Microsoft Build- 领先的架构师、开发人员、初创企业和学生开发人员聚集在一起,专注于最新的技术趋势并为未来进行创新。微软维护“由开发人员和开发人员制作”理念,同时邀请下一代开发人员参与学生区活动。将在2020年5月19日至21日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举行。

Microsoft商业应用程序峰会- 每年都有机会将Microsoft客户和合作伙伴社区聚集在一起,其中包括高级用户、业务分析师、传播者、实施者和技术架构师。此活动提供了一个论坛,以了解Microsoft端到端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平台如何创建和扩展解决方案来推动业务成功。该活动将在2020年4月20日至21日于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办。

微软Inspire- 微软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成为在微软财政年度结束时聚集并庆的地方。微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全球拥有数十万合作伙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团结。邀请您详细了解Microsoft领导者如何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合作伙伴如何利用未来的机遇。我们共同制定微软销售启动活动,以建立共享的合作伙伴关系理念。该活动将在2020年7月20日至24日于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举行。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将在 10 月份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 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 等新款产品。目前的 Surface Laptop 2 是一款适合所有解决方案的单一尺寸,仅适用于 13.5 英寸的屏幕尺寸。
业界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通过博客文章宣布,其收购了云迁移技术提供商Movere,帮助企业更好地将工作迁移到Azure云平台。
业界
微软在 MWC 2019 上发布了混合现实设备 HoloLens 2,售价 3500 美元。在外观设计上,HoloLens 2 在原版 HoloLens 基础上取得了显著进步。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加舒适,带有额外的衬垫。在内部,它由骁...
业界
美国微软公司同意支付超过2500万美元(约合1.72亿元人民币),与美国联邦政府多个部门和解,以求撤销对它提起的多项腐败指控。
业界
7月2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美国时间周一宣布,将向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人工智能(AI)研究公司OpenAI投资10亿美元,为其云计算平台开发AI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