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爆料:微软 15 英寸 Surface Laptop 3 要来了

业界
2019
09/16
16: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微软将在 10 月份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 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 等新款产品。目前的 Surface Laptop 2 是一款适合所有解决方案的单一尺寸,仅适用于 13.5 英寸的屏幕尺寸。

现在,德国网站 Winfuture 报道称,根据 " 坚如磐石的消息来源 ",微软计划在 10 月 2 日的 Surface 发布会中提供 15 英寸的 Surface Laptop 3 新屏幕尺寸。

报告称,Surface Laptop 3 仍将保持 3:2 的屏幕比例,这使得笔记本电脑宽度相当高,并且仍可使用 Surface Pen 手写笔。

目前还没有关于 Surface Laptop 3 定价和规格其他细节泄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通过博客文章宣布,其收购了云迁移技术提供商Movere,帮助企业更好地将工作迁移到Azure云平台。
业界
微软在 MWC 2019 上发布了混合现实设备 HoloLens 2,售价 3500 美元。在外观设计上,HoloLens 2 在原版 HoloLens 基础上取得了显著进步。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加舒适,带有额外的衬垫。在内部,它由骁...
业界
美国微软公司同意支付超过2500万美元(约合1.72亿元人民币),与美国联邦政府多个部门和解,以求撤销对它提起的多项腐败指控。
业界
7月2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美国时间周一宣布,将向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人工智能(AI)研究公司OpenAI投资10亿美元,为其云计算平台开发AI技术。
业界
曾经,业界以为年逾四十的微软已经老了,错过了移动互联网的微软会错过一切。但当下的微软用超过万亿美元的市值和美股一哥的地位重新证明自己的影响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