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不停,新 MacBook Pro、新 iPad Pro 或将 10 月底上市

业界
2019
10/08
11:3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作者:胡庚贺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新 MacBook Pro、新 iPad Pro 的配置等信息,据了解,苹果或将于 10 月底发布这两款设备。

据曝光消息,新款 MacBook Pro 将采用 16 英寸屏幕, 机身尺寸可能与目前的 15 英寸机型相当,但是会具有更窄的屏幕边框,同时屏幕分辨率可能达到 3072*1920。键盘可能重新启用剪刀脚设计,替换一直存在问题的蝶式键盘。目前暂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处理剪刀脚键盘的厚度问题,另外,有消息称新款 MacBook Pro 可能会采用 Mini-LED 或者 Micro-LED 技术屏幕。

新 iPad Pro 方面,据悉,新 iPad Pro 的正面可能与上一代差别不大,但在机身后背,新 iPad Pro 可能采用与 iPhone 11 Pro 相同的后置浴霸三摄镜头,包括超广角、广角和长焦镜头。另外,新 iPad Pro 可能会搭载苹果 A13X 仿生处理器,新款 iPad Pro 的 3D 摄像头还将有可能采用 ToF 技术。

关于发布日期,据相关人士猜测,苹果有可能在 10 月 28 日举办发布会活动,但暂不清楚这两款设备的售价信息,关于新 MacBook Pro、新 iPad Pro 的曝光消息目前只有这么多,具体信息还需等待苹果官方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近日苹果曝光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显示,未来 iPhone 机身将内置光学组件,通过改变机身的色彩、外观等显示效果来起到消息提醒的作用。据了解,该功能将主要在机身背部的 Logo 标志...
业界
据外媒报道,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议员已请求80多家公司提供信息,说明它们的业务可能受到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何种损害。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日前证实,苹果在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Taptic引擎中都使用了回收稀土材料。
业界
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从旗下旨在促进美国先进制造业的一只50亿美元的基金中,拨款2.5亿美元奖励给苹果供应商康宁公司(Corning Inc.)。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