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GT 2 尺寸曝光:42mm/46mm 两个版本

业界
2019
09/20
00: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华为 Watch GT 2 尺寸曝光,拥有 42mm 和 46mm 两个版本。

▲ via Android Headlines

据 Android Headlines 介绍称,华为 Watch GT 2 手表拥有有两种尺寸。第一个是 42mm 表盘版本,配有 1.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390 x 390 分辨率)。另一个尺寸为 46mm,配有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454 x 454 分辨率)。42mm 版本尺寸为 41.8 x 41.8 x 9.4mm,采用 20mm 表带;46mm 版本尺寸为 45.9 x 45.9 x 10.7mm,采用 22mm 表带。

尺寸中较小的版本不会配备麦克风,这表明也没有 LTE 功能。两个尺寸的华为 Watch GT 2 均采用麒麟 A1 芯片,具有 GPS,陀螺仪传感器,气压传感器和光学心率传感器等。这两款手表均通过 5ATM 认证,防水可达 50 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消息,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华为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正式全面启航计算战略,宣布开源服务器操作系统、GaussDB OLTP单机版数据库,开放鲲鹏主板。
业界
日前,华为技术哈萨克斯坦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电信公司在哈首都努尔苏丹联手建造了一块5G试验区,并使用最新一代5G智能手机测试5G移动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业界
9月18日消息,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期间,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阐释了华为“TECH4ALL数字包容”行动计划。他表示,在未来5年,华为要再让全球5亿人从数字技术中受益。
业界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宣布了新的计算产业战略包括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商业策略“有所为有所不为”、构建开放生态四部分。
业界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华为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并且宣布了华为全新计算战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