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进TECH4ALL数字包容计划:5年再惠及5亿人

业界
2019
09/18
15:1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8日消息,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期间,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阐释了华为“TECH4ALL数字包容”行动计划。他表示,在未来5年,华为要再让全球5亿人从数字技术中受益。

此次大会,华为正式启动了“TECH4ALL数字包容”行动计划,“数字包容”是指个人和群体平等获取(Access)和使用(Use)信息及通讯技术(ICT) 的机会;“TECH4ALL”则是华为面向“数字包容”话题的倡议和长期行动举措。

据胡厚崑介绍,“TECH4ALL” 将围绕技术、应用和技能三个方面来开展。

在技术方面,华为将通过联接、人工智能、云、移动终端等技术创新,持续降低联接的成本和消除覆盖障碍;在应用方面,华为将赋能生态系统,帮助开发人员为不同的社区和行业创建更多应用程序;在技能方面,华为将与政府,当地社区和其他行业合作,提升全社会的数字技能。

而所谓的数字包容则是围绕促进健康福祉,平等优质教育,推进均衡发展以及保护脆弱环境四方面。

截止为止,华为已经保障了全球30多亿人的通信畅通,支持17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张网络的稳定运行。华为希望未来的五年内,再让5亿人从数字技术中受益。

科技不应高居象牙塔,而要普济天下,我们坚信数字技术将惠及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 胡厚崑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宣布了新的计算产业战略包括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商业策略“有所为有所不为”、构建开放生态四部分。
业界
9月18日消息,今天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华为现在状态非常不错,并且宣布了华为全新计算战略。
业界
5G不仅仅是一个通讯网络,它还意味着一个繁茂的高速网络生态,积极参与的建设者越多,收获越多。
业界
据了解,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两期共计60亿元中期票据,两期发行规模各30亿元,期限均为3年,用途为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业界
9月11日晚,交易商协会系统显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提交了2019年度第一期和第二期中期票据的注册材料,两期中票各募集30亿元,项目状态显示为“预评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