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Live Photo 功能重新“复活”

业界
2019
09/04
00: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苹果 iPhone 中有一种颇为有意思的功能,也就是 Live Photo。它更像一张 " 活 " 的照片,用户可以拍摄一段长度为 3 秒、还包括声音的小视频。有消息称,早前曾因网友 " 开车 " 而被迫下线的新浪微博 Live Photo 功能现已正式上线。

对于 Live Photo 功能的回归,新浪微博副总裁 @来去之间还亲身体验发了一条微博进行 " 测试 ",如图所示在图片右下角的那个熟悉的 "Live" 已经回来了。

经小编亲测,目前新浪微博官方 App 已开放 Live Photo 内容的发送与查看功能,不过有网友表示似乎安卓系设备仍不能查看 Live Photo,有消息称用户在 Live Photo 功能下线期间发的 LivePhoto 后续也将逐步 " 活起来 "。

早前曾有微博网友向工作人员询问过 Live Photo 功能为何被下线,对此新浪微博副总裁 @来去之间曾表示:" 有人发 X 图 ( 所以取消了该功能 ) 。而如今 Live Photo 功能正式回归,也希望各位能够维护好微博秩序," 车速 " 降下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性能不断提高,发热也是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散热解决不好不只是温度高低的问题,还会引发降频等问题,对整体体验影响很大,为此不少国产手机还用上了石墨烯甚至液冷散热。
业界
新 iPhone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揭开面纱,而结合大部分爆料信息来看,今年的新 iPhone 依旧包括两款搭载 OLED 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搭载 LCD 屏幕的「中端版本」,这三款手机也将依旧保留「异型全面...
业界
苹果的游戏订阅平台 Apple Arcade 到底长什么样?收费多少?随着近日苹果向员工开放 Apple Arcade 内测,其界面和功能细节也逐渐被外界所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苹果正式对创业公司 Corellium 提起诉讼,原因是后者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 iOS 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面临的唯一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