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手:起诉第三方公司未经许可复制 iOS

业界
2019
08/19
11:3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苹果正式对创业公司 Corellium 提起诉讼,原因是后者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 iOS 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

苹果在起诉书中表示。Corellium 不仅没有协助修复漏洞,还鼓励其用户将公开市场上发现的信息卖给出价最高的竞标者。Corellium 创建了苹果 iOS 的副本,但根据苹果的说法,任何信息都会出售给可以利用这些漏洞的人。

根据诉讼,Corellium 的产品允许使用者创建虚拟苹果设备。起诉书显示,该公司会在苹果系统发布新版后立即复制,并且不要求用户向苹果公司披露漏洞。

" 只要每年支付 100 万美元,Corellium 甚至会向任何买家提供其产品的 ' 私人 ' 装置。" 苹果表示。"Corellium 没有任何依据可以向任何愿意支付费用的人销售苹果设备的完美复制品。"

除了阻止 Corellium 苹果产品销售外,苹果还希望通过法院强制 Corellium 告知其客户他们已经侵犯了苹果的权利,并销毁使用苹果版权的任何产品,还要支付现金补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面临的唯一调查。
业界
就算面对美国的“301调查”,法国也鼓足气“硬上”:针对互联网巨头的税收法案本周刚由马克龙正式签署。美国科技巨头谷歌、苹果、脸书、亚马逊都“中招”。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大部分股权,交易估值为10亿美元。
业界
7月25日报道 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经常在其应用商店的搜索结果中排在竞争对手的前面,这是一个强大的优势,且绕过了该公司在这类排名上的一些规则。
业界
苹果表示,在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名时,它总共考虑了42个因素,但它对排名算法保密,据称是为了防止第三方开发者操纵搜索结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