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手机正式用上水冷散热:别笑 这真的是一套完整版水冷

业界
2019
08/26
23:1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性能不断提高,发热也是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散热解决不好不只是温度高低的问题,还会引发降频等问题,对整体体验影响很大,为此不少国产手机还用上了石墨烯甚至液冷散热。

不过大部分手机的水冷、液冷散热其实就是热管而已,真正的水冷才不是这样的,没有水管、水泵的绝不算是水冷。

日本商家就针对 iPhone XS/XS Max/XR 手机开发了真正的水冷散热器——包括一个水泵,流量可达 200L/h,功率 1 到 3W 左右,还有一套软水管及水冷头,只不过这个水冷头就是个透明的 TPU 塑料壳,这套系统还可以靠移动电源来供电。

虽然很难想象这样的水冷系统具体有多大的效果,是不是有点蛋疼,但是看起来店家并不愁卖,因为 iPhone XS/XS Max 版的水冷已经卖光了,现在只有 iPhone XR 的了,其他的会在 9 月初补货。

售价方面,不含税是 2980 日元,含税价格是 3318 日元,约合 220 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 iPhone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揭开面纱,而结合大部分爆料信息来看,今年的新 iPhone 依旧包括两款搭载 OLED 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搭载 LCD 屏幕的「中端版本」,这三款手机也将依旧保留「异型全面...
业界
苹果的游戏订阅平台 Apple Arcade 到底长什么样?收费多少?随着近日苹果向员工开放 Apple Arcade 内测,其界面和功能细节也逐渐被外界所知。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今天苹果正式对创业公司 Corellium 提起诉讼,原因是后者以帮助发现安全漏洞为幌子非法出售 iOS 操作系统的虚拟副本。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对科技巨头的反垄断调查可能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面临的唯一调查。
业界
就算面对美国的“301调查”,法国也鼓足气“硬上”:针对互联网巨头的税收法案本周刚由马克龙正式签署。美国科技巨头谷歌、苹果、脸书、亚马逊都“中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