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回应裁员10%传闻:不实消息

业界
2019
07/29
17:0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9日讯,据《晚点LatePost》报道称,网易游戏业务裁员10%,网易游戏营销副总裁向浪于近日离职。

对此蓝鲸TMT频道记者向网易游戏方面求证,对方称裁员为不实信息,对于高管离职一事则暂无回应。

据晚点报道称, 网易游戏北美办公室总经理黄卓也已离职一段时间,而黄卓所在的网易北美运营部于2015年正式成立,属于网易游戏向海外拓展的开端。

但知情人士向蓝鲸TMT频道透露称,黄卓确定是离职了,但是他的离职是在很久之前,有一段时间了,并不是近期离职的,至于向浪目前并不能确定其的去向。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易游戏宣布推出首款MR全息竞技游戏——刚枪大乱斗(Blaster),该项目由网易游戏联合Ximmerse共同打造。
业界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最新一批进口游戏获得审批,共计24款,审批时间为7月19日。
业界
网易游戏宣布战略投资加拿大游戏开发公司Behavior Interactive,收购其少数股份。
业界
1月30日消息,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以用户为核心,践行“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愿景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本次合作目的在于不断升级高品质的用户出行...
原创
网易游戏宣布完成对Quantic Dream工作室少数股权收购,进一步开发和分销全球在线游戏。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