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战略投资加拿大游戏开发商Behavior

业界
2019
07/16
11:4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6日讯,网易游戏宣布战略投资加拿大游戏开发公司Behavior Interactive,收购其少数股份。

据悉,该笔投资之后,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Behavior公司将继续在其总裁兼执行制片人雷米-拉辛(Rémi Racine)的领导下独立运营,网易游戏公司将提名一名董事列席Behavior公司董事会。

Behavior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商。旗下较为知名的生存恐怖游戏《黎明杀机》于2016年6月14日PC发行。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30日消息,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以用户为核心,践行“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愿景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本次合作目的在于不断升级高品质的用户出行...
原创
网易游戏宣布完成对Quantic Dream工作室少数股权收购,进一步开发和分销全球在线游戏。
手游
今年8月网易发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在线游戏服务收入100.6亿元,同比增加6.7%。
业界
网易游戏正迈入漫漫长冬,只能看到一丝光亮,但好在丁老板在过去二十年间,经历过沉沉浮浮,有足够丰富的抗压经验,是中国互联网圈儿出了名的“轴人”。慢慢熬吧丁老板,作为一名重度手游用户,希望你能多...
手游
网易最引以为傲的自研能力的衰弱、游戏IP开发运营上的不足,以及在电竞产业布局上的落后,让网易的前景不容乐观。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