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携Ximmerse推MR全息竞技游戏,现实版“吃鸡”落地

业界
2019
07/24
16:3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4日讯,网易游戏宣布推出首款MR全息竞技游戏——刚枪大乱斗(Blaster),该项目由网易游戏联合Ximmerse共同打造。

据悉,该游戏是一款大空间多人对战的MR全息竞技游戏,就像是现实版的吃鸡,融合虚拟与现实,打破次元壁让玩家在全息图像中对决。同时,可以与真人对手面对面交流。

网易在VR/AR领域从最初的战略投资切入深度合作,再到慢慢落地。2016年-2017年,网易先后投资了美国VR直播公司NextVR、VR外设公司HaptX,以及LBS AR游戏开发公司Niantic,涉及硬件研发、内容生产、发布平台等各方面,进行了各个环节的战略资源储备。

2018年-2019年,网易在VR/AR领域的积累和储备,开始走向执行层面的战略合作上。这其中,包括自研或合作研发新品、引入代理产品、开拓发行渠道等等。从《破晓唤龙者》到《悠梦》、Nostos推出,到如今的《刚枪大乱斗》。

此次网易游戏选择Ximmerse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因为其作为高通、联想、英特尔、迪士尼等主流厂家的交互方案供应商。本次与网易游戏联手打造首款MR游戏,也意味着其从增强现实到混合现实领域的产品技术转型。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最新一批进口游戏获得审批,共计24款,审批时间为7月19日。
业界
网易游戏宣布战略投资加拿大游戏开发公司Behavior Interactive,收购其少数股份。
业界
1月30日消息,威马汽车与美团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以用户为核心,践行“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愿景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本次合作目的在于不断升级高品质的用户出行...
原创
网易游戏宣布完成对Quantic Dream工作室少数股权收购,进一步开发和分销全球在线游戏。
手游
今年8月网易发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在线游戏服务收入100.6亿元,同比增加6.7%。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