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与上海华谊集团合作生产电池 用于国产车型

业界
2019
07/26
16: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26日消息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特斯拉将与上海华谊集团合资生产电池,用于上海工厂的国产车上。如果消息属实,至此特斯拉国产车型的电池之谜也最终尘埃落定。

特斯拉近日称,上海超级工厂能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生产Model 3,预计今年年底前投产。特斯拉表示,随着上海超级工厂开始量产Model 3,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前的12个月时间里,他们的目标仍是生产超过50万辆电动汽车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全球所建设的第3座超级工厂,特斯拉的另外两座超级工厂分别是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和纽约水牛城用于生产太阳能屋顶、储能墙等清洁能源产品的超级工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将“非常强劲”,但乔纳斯认为,特斯拉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将是“艰难的”。
业界
双重利空消息影响使得特斯拉股价周四重挫13%,创今年最大跌幅。从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超31%。
业界
7月25日,据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随着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的发布,特斯拉首次披露了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的内部照片。
业界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的亏损进一步扩大。当地时间周三盘后,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特斯拉在本季度损失了4.08亿美元。
业界
斯特劳贝尔是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最出名的是帮助创造了特斯拉标志性的电池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