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13%!特斯拉股价周四遭重挫 因CTO离职业绩不及预期

业界
2019
07/26
10:1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双重利空消息影响使得特斯拉股价周四重挫13%,创今年最大跌幅。从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超31%。

受公司CTO离职、第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的双重利空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四大跌13.61%(创今年最大跌幅),报228.82美元,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4%。从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超31%。

1000

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实现营收63.5亿美元,同比增长58%,但低于市场预期的64.1亿美元;净亏损达4.08亿美元,同比下降43%。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将辞去首席技术官(CTO)职务,转而担任该公司高级顾问。在任职期间,斯特劳贝尔还负责领导特斯拉的电力元件、电机、软件、固件和控制以及其他职责。

在本月初,特斯拉对外公布了其第二季度的销量数据,共交付95356辆电动车,创下单季历史纪录,同时该季度共生产电动车87048辆。

在交付量和生产双双创下纪录的同时,收入却不及预期,对此,特斯拉的解释是,由于开始生产普通版Model 3以及销售一些并未升级动力系统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导致平均售价下降,从而影响了收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5日,据科技媒体electrek报道,随着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的发布,特斯拉首次披露了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的内部照片。
业界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的亏损进一步扩大。当地时间周三盘后,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特斯拉在本季度损失了4.08亿美元。
业界
斯特劳贝尔是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最出名的是帮助创造了特斯拉标志性的电池技术。
业界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证实,该公司从第二季度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为生产跨界车Model Y做准备”,并有望在2020年秋季开始投产。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后,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长期首席技术官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将离职,转而担任公司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