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拟1年之后在美国工厂投产跨界车Model Y

业界
2019
07/25
09:3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证实,该公司从第二季度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为生产跨界车Model Y做准备”,并有望在2020年秋季开始投产。

特斯拉于今年3月推出Model Y时,就开始接受预订,并表示最早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交付。当时,特斯拉没有透露新款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

不过到了4月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了生产Model Y的计划。他说:“对于Model Y的生产,我们目前正在决定是将Model Y的生产基地设在加州还是内华达州,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做出最终决定。”

从那以后,有很多迹象表明,特斯拉正专注于在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今天,特斯拉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并提到了Model Y的生产计划。

特斯拉在财报中称:“在弗里蒙特生产Model Y的准备工作从第二季度开始。由于Model 3和Model Y之间的组件有很多可以通用,我们能够利用现有的制造设计来开发Model Y的生产设施。此外,我们在管理Model Y成本方面取得了进展,与Model 3相比,预期的成本溢价非常小。由于SUV的市场规模较大,以及平均售价更高,我们相信Model Y将比Model 3的利润更高。”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在进行许多重大的制造技术改进,预计将与Model Y产品同时推出,包括革命性的新布线结构和巨大的新铸造机。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Model Y时表示,这款电动SUV的起价为3.9万美元,续航里程为370公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