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 CEO 回应取消快递小哥底薪:未来一定是行业收入最高的

业界
2019
07/15
22:4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4 日,京东 CEO 王振辉在采访中回应了此前曾被关注的 " 取消快递小哥底薪 " 一事,他表示取消底薪其实是为了促进员工做揽收工作,而非降低成本。

王振辉表示:" 我们有信心我们快递小哥将来一定是行业收入最高的。"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京东取消了京东快递员底薪,并将揽件计入绩效,此外也下调了快递员公积金缴费比例(12-7%)。

对此京东物流表示,首先京东物流独立运营之后 " 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无法对绩效优异的员工体现出足够的激励 ";其次公积金 " 调整后,京东物流员工公积金缴存比例仍处于行业中位水准之上 "。

取消底薪后,出现了月入 8 万元的京东快递小哥,2 月 21 日到 3 月 20 日一个月他的总揽件数 13 万件,平均一天揽 4333 件。当月收入近 8 万元,全部是揽件提成。这位快递小哥觉得,虽然底薪取消但是揽件提成大幅增加,干起活来更有动力,收入也从月均 6000 元猛增到 1.5 万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诺亚财富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踩雷”承兴国际控股一事引发热议,诺亚财富董事长汪静波在内部邮件中直指承兴国际实控人罗静涉嫌欺诈,并提及承兴国际与京东的应收账款债权供应链融资。
业界
6月29日消息 昨天,京东平台推出《京东自营供应商售后服务规则》,新版将于7月5日生效,生效当日起将执行1个月的试运行期。
业界
曾经以为流量已枯竭的电商领先者们忽然意识到还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值得争取。
电商
6月18日,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迎来高潮,这是电商三巨头“猫拼狗”的首次正面交锋。以“五环外”起家的拼多多(PDD)的加入,让电商大战变得更加火热。
电商
截至6月18日14时,京东宣布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的累计下单金额达1795亿元。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