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承兴国际涉嫌伪造和京东的业务合同并对外诈骗

业界
2019
07/09
17:1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9日讯,日前,诺亚财富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踩雷”承兴国际控股一事引发热议,诺亚财富董事长汪静波在内部邮件中直指承兴国际实控人罗静涉嫌欺诈,并提及承兴国际与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供应链融资。

对此,京东方面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承兴国际涉嫌伪造和京东的业务合同对外诈骗,目前京东已配合受害公司报案。至于合同的具体内容,京东方面表示不便透露。

7月8日,诺亚发布公告称,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下称“歌斐”)的信贷基金为承兴国际控股相关第三方公司提供供应链融资,总金额为34亿元。承兴国际控股实际控制人近期因涉嫌欺诈活动被中国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歌斐已发起各种法律诉讼,保护基金投资者利益。

据悉,诺亚是国内财富管理界的知名企业,据其官网披露的信息,2009年诺亚已服务高净值客户万余名,2010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消息 昨天,京东平台推出《京东自营供应商售后服务规则》,新版将于7月5日生效,生效当日起将执行1个月的试运行期。
业界
曾经以为流量已枯竭的电商领先者们忽然意识到还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值得争取。
电商
6月18日,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迎来高潮,这是电商三巨头“猫拼狗”的首次正面交锋。以“五环外”起家的拼多多(PDD)的加入,让电商大战变得更加火热。
电商
截至6月18日14时,京东宣布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的累计下单金额达1795亿元。
电商
战况愈演愈烈,原本的猫狗大战,在去年拼多多强势崛起后,又进一步演变成了“猫拼狗”的三国演义,让这届618成为观测阿里、拼多多和京东三家电商平台战略核心的最佳窗口。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