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截至14时累计下单金额已达1795亿元

电商
2019
06/18
16:12
方砚
分享
评论

1

截至6月18日14时,京东宣布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的累计下单金额达1795亿元。

根据京东方面的数据,从6月18日前半日的销售情况来看,高品质大牌和进口商品广受欢迎;低线级市场消费更加活跃,下单金额同比增幅达全站2倍;不仅实物商品消费持续增长,服务类商品消费也快速提升,618期间整体服务类商品成交额比平时增长了73%;京东成为各大品牌新品首发的首选之地,90%核心品牌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新品及反向定制商品热销,下单金额同比增长289%。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战况愈演愈烈,原本的猫狗大战,在去年拼多多强势崛起后,又进一步演变成了“猫拼狗”的三国演义,让这届618成为观测阿里、拼多多和京东三家电商平台战略核心的最佳窗口。
电商
阿里、京东获客成本抬升,拼多多营销费用去年第四季度高达60亿,电商企业下沉市场寻找获客增量
电商
6月12日消息,京东宣布成为电子营业执照亮照系统的首家应用单位,率先为平台商家提供亮照服务。
业界
 拍拍是被京东甩掉的包袱,还是独立出去的希望?
电商
今日有消息称,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计划于近期与爱回收合并,拍拍总经理王永良、循环业务总经理赖方潇也将前往新公司出任管理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