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东将与爱回收成立合资公司 意在做大拍拍业务

业界
2019
06/01
17:1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爱回收.webp

今日有消息称,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计划于近期与爱回收合并,拍拍总经理王永良、循环业务总经理赖方潇也将前往新公司出任管理层。

据了解,京东将于爱回收成立合资公司,就此向官方求证,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曾表示,京东正在由一体化走向一体化的开放。据接近京东的人士分析,此前和farfetch的合作,也代表着京东在对外合作的模式上的变化,即开始把自身一些业务和行业最领先的企业产生更紧密的联系,用这种方式获取更高速的发展。若成立合资公司的传闻属实,也正是证明了京东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的开放战略,由此可见京东是有意将拍拍业务继续深挖做大。

有分析人士指出,拍拍和爱回收在此前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京东对二手业务报以更大的期待。爱回收的主要优势集中在二手手机等垂直领域的专业能力,而拍拍的优势则在于全品类处置领域的综合平台能力,双方一旦合并将打通整个二手回收产业链的闭环,协同效应明显。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回收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