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alme 征中文名:本真、锐密、真我,你怎么看?

业界
2019
07/12
0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刚刚,realme 手机官方微博发文征求中文名,其选出的中文候选名有 " 本真 "、" 锐密 "、" 锐幂 "、" 锐尔觅 "、" 越觅 "、" 真我 "。

OPPO Realme 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 2010 年,彼时 OPPO 在国内推出了名为 "OPPO Real" 的智能机产品。2018 年,Realme 成为一个独立的子品牌,主打海外市场,并于同年 5 月发布了第一款手机 OPPO Realme。

今年 4 月,realme 的创始人兼 CEO 李炳忠发布微博称,realme 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 realme 的大本营。" 李炳忠在微博中表示," 我希望它是一个既能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流设计风格也能提供强劲性能的产品;我希望它是一个不随波逐流、充满率真的品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6日,OPPO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就应用联运、广告联盟以及移动互联网出海等业务,与广大开发者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业界
6月26日消息,OPPO在MWC19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首次公开展示了其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透视全景屏”,可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真全面屏”效果。
业界
从近年变化来看,OPPO不管是在产品创新宣传方面还是在营销策略上,一些变数显得有些太过突兀。而“大跨步”的前进也让企业内部的“零件运转”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
业界
6月6日消息,今天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6月3日消息,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今日在微博上晒出OPPO实现屏下摄像头设计的视频。此前,OPPO已经在2018年6月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相关专利。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