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展示屏下摄像头设计 下代Find X或采用?

手机
2019
06/03
13:05
张俊
分享
评论

174851180

6月3日消息,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今日在微博上晒出OPPO实现屏下摄像头设计的视频。此前,OPPO已经在2018年6月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相关专利。

从视频来看,该工程机采用一整块无刘海的全面屏,屏下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上半部分居中的位置。而且通过手机正面,很难肉眼分辨出出屏下摄像头的位置。

据悉,OPPO已经在2018年6月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相关专利。有猜测称,有了屏下摄像头技术,下一代Find X或将不远。

国产手机厂商近两年在全面屏上尝试良多。目前的解决方案有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升降式、打孔屏。OPPO此前已经推出了刘海屏、水滴屏和升降式设计的多款产品。

目前的打孔屏是与屏下摄像头比较相近的解决方案,不过打孔屏的孔径大小和前置摄像头的拍照效果也成为外界担忧的两大痛点,孔径对屏幕的显示效果的完整性也有所破坏。而屏下摄像头方案何时成熟并进入商用,值得期待。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Find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