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布局联运海外新生态,广告联盟流量超25亿

业界
2019
06/27
08:4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6日讯,OPPO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就应用联运、广告联盟以及移动互联网出海等业务,与广大开发者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OPPO应用联运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多样资源支持和运营支撑,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运营过程,共建OPPO精细化运营生态。目前,OPPO应用联运已覆盖儿童教育、在线教育、驾考、职业培训、语言学习、视频播放、拍摄美化、实用工具、电子书、漫画、听书、购票、运动健身、医疗、便捷生活、社交等多个品类。

OPPO广告联盟方面,现流量规模已突破25亿,包括游戏APP、应用APP、快应用、H5、快游戏重点板块内容,符合条件的应用类APP在接入SDK合作后,享有100%分成。

同时,OPPO海外开放平台产品运营经理苏畅提出“哥伦布计划”,该计划向开发者们提供价值达3000万元、曝光量超30亿的资源,大力支持开发者实现共赢。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6日消息,OPPO在MWC19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首次公开展示了其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透视全景屏”,可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真全面屏”效果。
业界
从近年变化来看,OPPO不管是在产品创新宣传方面还是在营销策略上,一些变数显得有些太过突兀。而“大跨步”的前进也让企业内部的“零件运转”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
业界
6月6日消息,今天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6月3日消息,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今日在微博上晒出OPPO实现屏下摄像头设计的视频。此前,OPPO已经在2018年6月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相关专利。
手机
5月27日上午,OPPO宣布将于5月30日发布OPPO Reno系列全新配色。从官方海的设计来看,其加入了颜色研究机构的“色卡”的概念,而上面的日期则更像是“色号”。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公布年度流行色为珊瑚橙色...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