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系列迎接新配色珊瑚橙色:5月30日发布

手机
2019
05/27
13:0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7日上午,OPPO宣布将于5月30日发布OPPO Reno系列全新配色。从官方海的设计来看,其加入了颜色研究机构的“色卡”的概念,而上面的日期则更像是“色号”。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公布年度流行色为珊瑚橙色的PANTONE。

OPPO Reno系列的橙色版本作为单独版本推出,为此官方通过OPPO社区举办“橙色预警”的线上打卡活动,巧妙地借用了天气预报的术语作为活动主题。

OPPO用户需要在活动页面加入打卡,上传带有橙色的原创照片来参与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27日至29日,即新配色发布的前一天,采取的是接力的形式。

值得注意的是,打卡人数达到3000人,从中抽取3人赠送O-Fresh有线耳机,5000人再追加3个人(此时总共6个名额)赠送耳机,外加2个人送出移动电源。到10000人时,从中再追加3个人赠送耳机,追加2个人赠送移动电源,以及1个人获得橙色版OPPO Reno新机。

OPPO Reno系列共包含Reno标准版和Reno 10倍变焦版两个版本,分别指向3000元和4000元,即中端和中高端价位。暂时不清楚这次的橙色是两个版本都提供,还是只提供其中一个版本。

OPPO Reno系列目前已经有极夜黑、星云紫、薄雾粉和雾海绿四种配色,此次发布的橙色将作为Reno系列第五款颜色上架销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刺激用户购买。

OPPO Reno和Reno 10倍变焦版都是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在自拍的时候相机会从一侧旋转升起,这一创意设计也成为Reno最大的差异化卖点。区别在于,前者搭载骁龙710和4800万双摄,而后者则配备了骁龙855和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潜望式三摄模组。

你期待OPPO Reno这款全新配色吗?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Ren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