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发力 OLED 屏:欲成苹果 iPhone 供应商

业界
2019
07/12
00: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从 7 月 1 日开始,日本突然宣布,氟聚酰亚胺 ( Fluorine Polyimide ) 、半导体制造中的核心材料光刻胶和高纯度氟化氢 ( Eatching Gas ) 三种材料出口到韩国时不再给予优惠待遇,而且每次出货时出口商都必须获得许可,拿到许可大约需要 90 天时间。这样的调整,给韩国的 OLED 屏生产厂商造成了很大麻烦,因为极有可能会出现断供。

作为 iPhone OLED 屏的核心供应商,三星一旦出现断供,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所以苹果也在积极的弱化这个情况,所以让新的厂商加入供应队伍就显得很重要。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一代 iPhone 产品上引入全新的 OLED 屏幕供应商,而此家供应商就是来自于国内的京东方(BOE)。

现有的 iPhone 屏幕具有独立的触敏层,位于实际显示屏的最表面。但是,三星提供的新一代设计——触控集成的柔性 OLED 屏幕——不再需要独立的触敏层。这样的屏幕更轻更薄,生产成本也或可更低。据报道,三星已经在去年向苹果推荐了新屏幕。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屏幕制造商京东方也在投资相同的技术。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已经拿到了华为的订单,正希望获得苹果的青睐。公司已经为 iPad 和 MacBook 生产屏幕,之前也曾在苹果身上花费数十亿美元进行宣传,甚至还提出为 iPhone 屏幕开辟专门的生产线。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诺亚财富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踩雷”承兴国际控股一事引发热议,诺亚财富董事长汪静波在内部邮件中直指承兴国际实控人罗静涉嫌欺诈,并提及承兴国际与京东的应收账款债权供应链融资。
业界
6月29日消息 昨天,京东平台推出《京东自营供应商售后服务规则》,新版将于7月5日生效,生效当日起将执行1个月的试运行期。
业界
曾经以为流量已枯竭的电商领先者们忽然意识到还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值得争取。
电商
6月18日,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迎来高潮,这是电商三巨头“猫拼狗”的首次正面交锋。以“五环外”起家的拼多多(PDD)的加入,让电商大战变得更加火热。
电商
截至6月18日14时,京东宣布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的累计下单金额达1795亿元。
电商

相关推荐

1
3